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
  发布时间: 2023-06-16  

  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服务效能,不断提高生源质量,持续推进学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,6月13日、14日下午,由招生办公室牵头,在厚德楼F204会议室分片区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座谈会。招生办主任房磊主持会议。

  座谈会上,各片区招生骨干围绕招生宣传工作,从宣传材料、招生计划、宣传方式、招生队伍、生源基地建设以及考生关注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畅谈,交流了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与体会,就今后提高招生宣传质量与实效出谋献策,提出积极意见。

  会议中,招生办主任房磊表示,各片区招生骨干始终站在招生现场的第一线,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模范带头作用,是学校招生工作的中流砥柱,他对大家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,并就2023年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、任务、策略与大家做了交流,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,他指出要高质量推进招生工作,就要发挥全体系之力。招生办将结合本次座谈会调研情况,进一步总结提炼出适合我校招生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,使招生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更加贴近服务对象、贴近办学需求,持续改进招生办工作作风,为各片区各招生骨干外出宣传提供好保障服务。同时希望各位招生骨干继续积极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,共同推动学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 

学校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:214121
招生咨询电话:0510-85916111、81838878、81838877、81838888
77779190永利官网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