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片区组长会议
  发布时间: 2023-06-26  

625日下午,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片区组长会议在厚德楼F201会议室召开。副校长强伟纲、各招生宣传片区组长、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,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房磊主持。

 会上,房磊介绍了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总体情况,对2023年我校普通高招的形势与任务进行研判和解读,同时梳理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政策要点和注意事项。各片区组长就2023年学校招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,并结合招生宣传工作的现状,群策群力,提出完善招生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。

强伟纲指出,招生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,高质量的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前提与基础。今后的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紧迫,面临的挑战更加复杂,需要积极应对:一是要提高站位,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。生源质量关系学校办学发展,全校上下要形成共识,深刻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;二是要充分准备,吃透政策,掌握要点,精准宣传,严守招生宣传纪律,同时转变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方法,提炼招生宣传特色亮点;三是要认真落实好“一岗双责”,合理合规使用好经费;四是要强化服务,主动作为,主动应对新形势、新变化、新要求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,积极投入到学校招生工作中去,确保2023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。

(招生办  撰稿/摄影:张乐飞;审核:房磊)


 

学校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:214121
招生咨询电话:0510-85916111、81838878、81838877、81838888
77779190永利官网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